靈魂奔放的閒置區,我是小透明,我什麼都吃,怕餓跪求資源,但我是忠實小透明

三個孩子 窮到只能吃土

不是啦! 是看起來好好玩的盆栽冰淇淋

我以前有跟朋友團購一組盆栽提拉米蘇 說真得當時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盒

現在夜市賣的 底層就是白色的冰(綿綿冰) 然後上面再加你想要的冰淇淋(像我都只吃薄荷巧克力)撒上巧克力跟跳跳粉 加幾顆糖 一個棉花糖跟巧克力捲 

噹噹噹~~~ 好昂貴一盆60塊的盆栽現身拉!

不過說真的蠻失望不是全部都是薄荷巧克力的(哀傷) 但也蠻好吃的

雖然這價錢跟質量不適合我再多吃幾次WWWWW

2014-01-26
评论
© 奢華染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