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奔放的閒置區,我是小透明,我什麼都吃,怕餓跪求資源,但我是忠實小透明

這次期末聚餐 原本要吃龍緣麻辣鍋

結果朋友中有人吃素 只好另尋場所

不知道是誰說要吃輕井澤的 大家就看看有沒有素食鍋

雖然有表示很開心  可是我看大家拍的份量都好少喔(少女心海量肚)

感覺好餓

果不其然 今天到了現場

除了讚嘆那深奧的裝潢 極昂貴的水流 漂亮的洗手台外

讚嘆果然走精緻路線 四片牛肉 四分之一高麗菜 三片茼蒿 

咱表示 : 服務生再加點水~~~~

今天根本喝湯喝飽了 索性去外面吃拉麵在回家wwwww


不是說不好吃 我覺得湯頭超棒 佐料也超好吃

但那是給你有點飽了(我一整天忙下來都沒吃東西) 想跟朋友大聲聊天的好場所


今天純粹吃飯的我們  真的好餓wwwwwww

2014-01-17
评论
© 奢華染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