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奔放的閒置區,我是小透明,我什麼都吃,怕餓跪求資源,但我是忠實小透明

我的錯(抱怨文)

已還有退路為理由,先找上了跟自己科系有關係的工讀單位

所以之前那個語文單位,就一個禮拜去一天

由於很多事情都沒跟其他兩位溝通(不常常碰到面)

導致現在要呈交上去的資料不齊全

以至於停職半年回來的老師大發雷霆

不過真要問我東西在哪 我還真是一問三不知

通常都是來一天4小時,打掃協助文書編輯,評鑑資料等

另一邊的活動計畫沒有帶頭人其實根本沒有動力去實踐

所以導致本單位無活動可寫

由於另外兩位工讀生寒假不便留在本地,以至於只有我一位工讀生在場

由於寒假我屬於另外一個專科單位,以至於都得4點多下班時再去語文單位解釋近年情況

由於基本上我並沒有常常管理語文單位,以至於甚麼都沒有的情況下,一切都是我的錯

貴單位兩位工讀生天生細心敏銳,適合文書統計與核銷,比起在下大咧咧個性及指對專業科目有興趣,導致溝通不妥

導致這半年的資料由於某位工讀生因在下解釋不清,導致混亂

在此

以用一天14個小時的時間,將一整年分量全部整理出來

已表示在下歉意

由於被指責過多不是,導致在下的信心及能力全然下降,對自己開始出現種種不信任

被憤怒與煩躁的感情衝刺腦中 只好打出這篇文章消消氣

期望自己能夠在下個年度,甚麼事情都不要插手,不要攬著做,不要自作聰明的為語文單位解決那些困難


網上說: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 当你做错事时,连呼吸都是错的!


深感體會


嘆氣


2014-02-14
评论
© 奢華染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