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奔放的閒置區,我是小透明,我什麼都吃,怕餓跪求資源,但我是忠實小透明

只是想打出來而已-迷一樣的電梯

這是在xx院中 我比較好奇的事情

天氣也跟今天一樣有點陰 下點雨   

雖然是寒假,但因為有在工讀,

今天早上就來到xx院準備開工

我們xx院很省錢,原本行政大樓兩邊電梯,會因為寒假人比較少,就只開放一邊電梯

在地下室工讀有個好處,冬冷夏涼,不用冷氣不用電風扇,包準你一上地面就會感受到冬天的溫暖

可大部分行政單位都在二樓以上,所以送公文我都會選擇搭乘電梯

今天很冷,我拿到文件走出去,又馬上回來穿外套再走出辦公室大電梯是採用透明玻璃,剛開始坐還蠻好玩,久了就會習慣看得到外面的菜田,跟看得到裡面坐電梯的朋友

搭電梯的時候,還要走到進樓梯才能按電梯,也就是會有一個角度是看不到有多少人在等電梯

我走過去要去搭電梯時,正好看到透明電梯從樓上剛好下來地下室一樓,因為我近視沒戴眼鏡還看得見路,但要我認人我就看不出來了電梯門打開了,

好像有誰走出電梯,這時候我會放慢腳步

因為如果依照我快走的速度可能會跟從電梯走出來的人撞到

可我再怎麼慢也沒看到人走出電梯,走到電梯門沒發現到半個人我想說他腦殘坐過頭又走樓梯回到一樓了吧

結果我按上電梯打開了,整個涼風突然吹我的背後,我心想今天真是有夠給他冷的於是我走進電梯,要按4樓關的時候 嗶-------電梯超重,超冏然後他就會一直嗶--門開了~又關起來,可是又關不起來,然後又開了,無線循環


平常其實偶爾也會這樣,而且只有地下室會關不起來,可是過不到幾分鐘吧(我送完公文)他還在地下室嗶--我跑到一樓去按電梯。。。。就不叫了


然後我就默默回到我的坐位,繼續看臉書

2014-02-11
评论
© 奢華染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