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奔放的閒置區,我是小透明,我什麼都吃,怕餓跪求資源,但我是忠實小透明

今天是期末小聚餐

一睡醒就噗噗噗~的騎車去學校準備給老師帶去屏東

這次是在屏東的洪家小館 (聽聞以前是張XX歌手的三千XX) 

整個就是走簡餐類 有義大利麵 小火鍋 甜點 炒飯 湯包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裝潢 甚至是外面的水池

雖然想要說他們出餐速度很快   可是當所有人的餐點都上桌了 就我一個人還沒來

那種餓爆了 大家都吃完了 我才上來的奇檬子 呀~~~~超級不優阿!


不過還是很愉快 

可惜我有點放不開 不然一定會很熱鬧

2014-01-15
评论
© 奢華染燁 | Powered by LOFTER